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的浴室

  我流女局

  聊天体

  

  

  

  

  

  

  

  

EMP:家人们!📣📣📣📣刚才我经过局长办公室,发现🍊的门锁坏了!!!

海拉:?!!!!

海拉:*文明狄斯*走走走!!九十九!!嘿嘿嘿……我们看一下笨比最近有没有赚钱。

九十九:嗯,好。

切尔西:西迪!!!*文明伯爵*给我挠死她们!!

海拉:你*文明米诺斯**文明狄斯*我和九十九干啥!

海拉:去吧!!!九十九!!!!!

九十九:好。

伊琳娜:哎哟哟哟,某个粉头发且会变出宝石的女人又在和别人打架。

娜恰:我听你说那个女人这么多天了我没搞懂是谁哎。

切尔西:💢💢💢💢

娜恰:伯爵,你知道伊琳娜总裁说的是谁吗?

切尔西:我知道,呵……她只不过在说她自己。

娜恰:啊?伊琳娜你什么时候染发了。

伊琳娜:呵……🙃

澈:姐们……大晚上不睡觉在这里叽叽喳喳就为了看别人洗澡?

白逸:你懂啥。

澈:那你至于把我和妈晃醒连夜赶过去吗?

K,k:……我明天早上还要送外卖……

白逸:哎呀呀!你们懂什么!我这只不过是关心一下白记实业第四名员工身体健康咋样而已!

澈:……姐们,你说的真有理。

K,k:6

丽莎:呵,低俗的人们,脑袋里的黄色废料多到都可以堆成五座大山。

麦昆:那丽莎小姐你现在在哪呢?我去找你没找到人。

丽莎:局长办公室门口。

麦昆:啊?

丽莎:……我在参考人体……咳咳咳。

麦昆:啊……好……那我可以过去一起吗?

丽莎:一边去。

赫卡蒂:……

海拉:赫卡蒂!!@*%#”你在干啥呢?!!我*文明辛迪加*九十九拦着点!我打字呢!

九十九:好的。

切尔西:啊啊啊!西迪西迪西迪西迪!!都别想看!!!

娜恰:哇哦……伯爵杀疯了……

伊琳娜:我知道(戴上墨镜,给娜恰一个)

娜恰:(戴上墨镜+1)

赫卡蒂:……保护局长……

赫卡蒂:梦魇,拦住她们。

切尔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P:哇靠,俩娃都疯了……

娜恰:要墨镜吗?

EMP:不是,我为啥要戴?

伊琳娜:因为那粉头发女人的宠物太闪了,我怕瞎。

切尔西:你怎么知道我天天给我家西迪抛光就为了闪瞎你?

伊琳娜:我用手指头猜的。

海拉:赫卡蒂!!!!!!!!快把……你的!梦魇!!拿走啊啊啊啊啊啊啊!!!

赫卡蒂:梦魇……一定要拦住她们!

海拉: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九十九!

九十九:海拉,你飞的好高。

海拉: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澈:老板,前门好热闹。

白逸:所以看看有没有后门!

k,k:6

卓娅:呵……你们大半夜的都疯了是吧。

赫罗:老大说的对!!!老大说的有道理!!所以老大我们大半夜开车去哪?

卓娅:去MBCC看一下小局长。

赫罗:可是局长现在不是在洗澡吗?

卓娅:……

白逸:哟哟哟哟,还嘲讽我呢~~~

切尔西:哟哟哟。

伊琳娜:呵呵呵~

夜莺:……

夜莺:是不是忘了这个群里还有我?

兰利:☕☕☕☕估计是。




蹲蹲×

评论(54)

热度(3384)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