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愚人节

  我流女局

  聊天体

  

  

  

  




EMP:家人们家人们!

海拉:*文明狄斯*你个辛迪加之耻*关爱她人*这么兴奋干什么?

EMP:局长说她以后跟我绑情侣关系!啊啊啊啊!!!好高兴!!!!!!!

夜莺:……

夜莺:局长还对我说以后天天来我这……不去别人那……

EMP:蛤━Σ(゚Д゚|||)━

海拉:蛤——?!你个*文明狄斯**文明辛迪加**文明米诺斯**关爱辛迪加弓箭死神*我看你是做春梦做傻了!

九十九:海拉生气了。

海拉:局长还说以后会和我与九十九一起结婚!!

EMP:什什什什么?!━Σ(゚Д゚|||)━

九十九:嗯,海拉说的对。

海拉:看吧!(骄傲·jpg)

赫卡蒂:局长明明说过……等我成年的……

海拉:呃呃呃呃呃呃呃呃……赫卡蒂!你知不知道什么叫一夫一妻制!

赫卡蒂:嗯?

海拉:就是局长可以有一个丈夫和一个老婆!所以咱俩是和平共处的!

赫卡蒂:(思考ing)

夜莺:???

丽莎:啧……你们辛迪加人脑子是不是才刚读幼儿园小班?

卓娅:呵……

卓娅:小局长居然对这么多人许下誓言吗?

赫罗:老大老大老大!老大威武!!局长对老大的誓言肯定比其他人真!

卓娅:哼……低调。

白逸:哎哟哟哟哟,虽然不知道局长和你说了什么,但局长可是跟我说以后的火锅都不会让夜莺副官管我们了。

澈:耶✌🏻实现火锅自由了。

k,k:6

兰利:新人玩的可真开放☕

伊琳娜:局长说,会和我下棋的。不像某只粉头发且会变出宝石的女人在局长发誓的时候刚好出任务。

切尔西:🙃🙃🙃🙃

切尔西:别说了,你个伊·没等到人来·琳娜,我知道你暗恋我家西迪锋利的爪子了。

伊琳娜:呵……

伊琳娜:我并不暗恋西迪的爪子,毕竟它是你切·包养不到局长·尔西的宠物啊!

赫卡蒂:……

琳:呃……赫卡蒂的状态……现……现在非常……非常地地地……地不好……

黛伦:咋滴啦?

琳:赫卡蒂现在在角落自闭……而她的梦魇……正在发疯……疯……科希在……在一旁看着……

夜莺:?

夜莺:@赫卡蒂 禁闭者赫卡蒂,请停止发疯。

赫卡蒂:梦魇发疯,关我什么事?

夜莺:?

黛伦:啊?

嗷呜:唉——原来赫卡蒂也会心情不好啊。这一幕要加进嗷呜的电影里来!

菲:emmmm……家人们……怎么说,有没有一直可能……就是今天是愚人节……

夜莺:……

菲:哎!夜莺副官!你带着长官还有赫卡蒂去干啥啊?

夜莺:让局长长点记性。

切尔西:……下批我和伊·没等不到人来·琳娜一起。

伊琳娜:呵……乐意奉陪。



请原谅我在愚人节过了才写👉👈

这次以后评论区有蹲蹲的都会删掉,出来系列聊天:例子→XXX(23456789)

评论(9)

热度(6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