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生病了!

 ooc致歉(因为生病在加上期中考所以根本没有时间去听和琢磨)

  聊天体

  

  

  

  

  

  

  

海拉:夜莺副官!我知道你没睡!

夜莺:?什么事?

海拉:*文明狄斯*你是不是把局长藏起来了!我*文明辛迪加*最近去找她连人影都没看见!

赫卡蒂:嗯,最近局长好久没来给我讲故事了。

切尔西:我也好久没见到局长了啊啊啊啊!

渡鸦:《震惊——米诺斯危机管理局副官竟私藏该管理局局长》

夜莺:6

伊琳娜:抛开这个那个不说,我的共犯怎么了?

夜莺:发烧了,正在休息……

海拉:早说嘛!刚好本美少女体质凉,我就大发慈悲帮她凉快凉快吧!

橡木匣:我笑笑不说话😊

海拉:*文明狄斯*

切尔西:我已经叫了五星专业可靠的医生过来!小局长难受一秒,我心如刀割~~~!

艾恩:?

艾恩:我这白大褂是cos服?

夜莺:艾恩开过退烧药了,不必了。

赫卡蒂:我担心局长的安危,我可以过去看看嘛?

夜莺:好,赫卡蒂,那你过来吧,刚好我去把局长没做的文件处理一下。

伊琳娜:副官小姐,其实我也可以替你值班的。

切尔西:副官小姐!你不要相信这个金发异瞳的人!心眼子比我还多!你信我,我嘎嘎单纯。

伊琳娜:?

伊琳娜:那也千万别信这个粉头发还会变出宝石的女人。天天跟别人一说话就谈保养什么的,肯定靠不住。我还有头脑呢,不像这个女人。

澈:姐们,你俩怎么每天吵架……我西瓜都快吃完了。

莓丝:打起来打起来!

切尔西:有头脑的女人一般都想着怎么谋害别人的!靠不住!不像我,单纯小猫咪一个!

伊琳娜:越单纯的人心思越多,靠不住。我起码还有黑丝可以给局长养养眼。

切尔西:黑丝什么的早就过时了!我一般露腰。

夜莺:……

李维:要我说你俩都靠不住,啥黑丝露腰的,有深V好吗?

夜莺:要不都别靠了,娜恰来吧。

娜恰:哎!真的吗!我来了!

切尔西:?

伊琳娜:……早有预判。

切尔西:那你和我吵啥?

伊琳娜:我不喜欢粉头发且会变出宝石露腰还会呼吸的女人。

切尔西:……

切尔西:巧了,我也不喜欢金发异瞳穿着黑丝还会呼吸的女人。

李维:咱三都富,为啥你俩群聊时不带我?

伊琳娜:因为你呼吸了。

李维:?

渡鸦:《震惊——奎恩集团总裁和某伯爵竟不让别人呼吸!!!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渡鸦:感觉这个标题不错!

夜莺:v你50别写是米诺斯危机管理局里的事。

渡鸦:好嘞!



不要蹲蹲我明说

评论(16)

热度(81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