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相亲

  我流女局

        聊天体

  

  

背景:某个男的看上了🍊并约她吃饭,然后单纯的🍊就过去恰饭,巴拉巴拉(懒得讲了





晚上:8:50

夜莺:你们谁约局长吃饭了?

EMP:我没有!!我刚和莓丝打完游戏,现在正在等外卖呢!

莓丝:我作证。而且这外卖费居然比以往多了5块狄斯币!!

海拉:我还在给九十九打饭呢,你看我像*文明米诺斯*有空的样子啊!

九十九:嗯,我正在吃饭。

EMP:好可怜的米诺斯之屑呀~

海拉:*关爱辛迪加之耻*九十九还小!正在发育期间你*文明狄斯*懂不懂?饿坏了的话*文明用语*我就在你头上敲一千个包!!

EMP:你确定她还在发育期间……?

海拉:人家只是长得有点着急不行吗?!

澈:姐们,你看我们白记像是有钱请局长吃饭的样子吗?

夜莺:不像。

EMP:😥呃……6

澈:那不就对了嘛。

澈:🍉🍉🍉🍉

K.k:……

白逸:怎么还骂人呢副官😢

赫卡蒂:我一直待在我的禁闭室没出来……

夜莺:所以是谁约了?

白逸:我倒是想约,只不过小局长差不多每次都会拒绝我的请求😭

卓娅:你也不看看为什么拒绝你。

白逸:为什么?是因为我太美丽局长怕配不上我吗?

卓娅:……6

夜莺:卓娅,是不是你约的?

卓娅:不是。我刚打完人。

赫罗:嗯嗯!我亲眼看着老大打的!!嘎嘎帅气!!

厄尔希:我作证,我在买牛奶店里看见的。

夜莺:😕

夜莺:那到底是谁?

菲:无所谓,我长官的长官的长官会出手(长官:夜莺的长官:🍊的长官:兰利)

兰利:我还想看副官你慢慢找人呢。

兰利:刚才我已经找到了。

澈:🍉🍉🍉🍉

莓丝:👀

兰利:呵,是某个不在管理局里的男人约的,并且对新人很感兴趣。

夜莺:……

菲:……

卓娅:……?

赫卡蒂:……

赫卡蒂:我尊重局长……没事的……

琳:那个……赫卡蒂……不知道有句话……该说不说……

琳:你梦魇……的泪水打湿了……嗷呜刚洗好的舞狮头……

嗷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可是嗷呜刚洗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赫卡蒂:抱歉,我只是突然觉得心里有点难受……╯﹏╰

海拉:*爱戴该男子家人**文明礼貌*那个笨比*关爱智商**喜爱人类**懂得关心他人的❤️*

科希:[局长和男子正在吃饭的图片]

科希:我影子告诉我的位置。

科希:而且,白记三人组也在。

白逸:哎嘿~~~

K.k:……6

澈:🍉🍉

夜莺:……说什么了?

白逸:V我50狄斯币立马告诉你。

切尔西:看私聊。

伊琳娜:看私聊。

卓娅:看私聊。

李维:看私聊。

白逸:🤩🤩🤩🤩

白逸:谢谢各位大老板!人生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钱💰

白逸:来,妈和澈。

白逸:改一下名字哈!妈你是服务员,澈当局长,我当那个比。

K.k:6

澈:6在网上居然也要工作。

白逸(那个比男):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海拉:额啊啊啊啊!!!!我想给这男的一榔头!!!

九十九:我跟海拉一起。

澈(🍊):(埋头干饭)

夜莺:局长吃的什么?

K.k(服务员):饭加牛肉,没了。

夜莺:……怎么可以不吃菜……

安:看来从今天开始要好好监督局长的饮食了。

白逸(那个比男):呃……没有嘛?

澈(🍊):你刚说啥来着?我刚没听到,抱歉。

切尔西:小局长!!!!!我刚刚快马加鞭地赶过去了!!!

切尔西:[图片]

切尔西:吃饭的样子真可爱❤️❤️❤️❤️(完全无视了那个男的

白逸(那个比男):啊,没事。我刚刚说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的?(撑头微笑带着三分不羁,三分放荡,四分耍帅!)

夜莺:……6

EMP:谢谢你的括号,已经想象出来了。

伊琳娜:那个会变宝石的粉头发女人,多拍点,爱看。

娜恰:我也是!

澈(🍊):(大脑放空)(思考🍊生)

切尔西:略略略!就不给你!

伊琳娜:……

澈(🍊):不知道(肯定的点了点头)

迪蒙:6

李维:难道是本人的保准不配吗!

白逸(那个比男):啊哈哈哈哈……没事没事。

白逸(那个比男):那我怎么样?(手放到局长的手上)

兰利:……我不想让他见到明天太阳。

特务A:好的长官我知道怎么做了

夜莺:呵🙃(提枪·jpg)

澈(🍊):(怀疑🍊生)

赫卡蒂:……局长……

卓娅:嘿,赫卡蒂,要一起过去揍噶那个比吗?

赫卡蒂:……

EMP:赫卡蒂这个乖乖女怎么可能会去啊!

赫卡蒂:好。

EMP:6

澈(🍊):(立马撒开手)那个……还是先吃饭吧!

海拉:这个笨比这么一天到晚都想着吃饭!!!!比九十九还能吃!

九十九:☹️

白逸(那个比男):好。服务员,多来一份牛肉炒饭,她爱吃。

澈(🍊):(再次怀疑🍊生)

K.k(服务员):昂,好。

切尔西:总裁,你和小蛇是忍者吗?

伊琳娜:我不是,怎么了?

娜恰:什么意思啊?🤔

切尔西:你先别一直盯着局长,看一下你对面右手边那桌。

伊琳娜:……

娜恰:哎——!伯爵我看到你了!

白逸(那个比男):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澈(🍊):(思考)

娜恰:副官!我看到你了!我是你隔壁的隔壁的对面那桌!

夜莺:(假装没看见)

菲:我也看到你们了。

兰利:好热闹。

K.k:6,全场有88%都是我们自己人。

白逸(那个比男):哎哎哎!卓娅和赫卡蒂!你们坐的位置靠局长太近了吧!

赫罗:老大居然没带我去!😭😭😭😭😭😭

卓娅:没你们近。

赫卡蒂:为了方便保护局长。

EMP:你个米诺斯之屑!你怎么和九十九坐在局长桌位后方啊!!!

海拉:关你*问候辛迪加之耻*什么事?

九十九:海拉我饿。

海拉:不,你不饿。

九十九:好,我不饿了。

卡米利安:6

澈(🍊):那个……其实我是喜欢女的!

白逸(那个比男):啊……啊啊啊?

夜莺:6



写了有两千多字,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18)

热度(165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