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小局长(1)

  再次玩点烂盘包浆的

  我流女局

  聊天体

  背景:🍊变小孩了

  

  





夜莺:……

赫卡蒂:……

海拉:?不是,本美少女一大早上醒来就看见你俩省略号,*文明辛迪加*你俩没事找事是吧?

九十九:海拉生气了。

夜莺: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赫卡蒂你来说。

赫卡蒂:今天早上我找局长要糖,刚好看见夜莺副官站在局长的卧室门口愣住了,我就去看发生了什么。

EMP:第一次见赫卡蒂发这么多字有点不习惯(擦汗·jpg)

赫卡蒂:然后我和副官看见了变成小孩子的局长……

切尔西:可以看看照片吗!!!!!!!!

伊琳娜:呵,遇事不要这么激动。

伊琳娜:我要照片,不给的话把管理局给你掀了。

切尔西:呵呵呵呵呵呵呵!我看你比我还着急!

伊琳娜:你懂什么?

切尔西:\(`Δ’)/切切切!

夜莺:……

夜莺:[图片]

切尔西: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的小局长啊!!!!!!!

白逸:这是什么?可爱的小局长!拐了!!

卓娅:白老板,你这就有点不讲道理了吧。

卓娅:🙂

九十九:局长,很可爱。

海拉:哦嘛噶!!!!!!没想到这个笨比小时候这么可爱!

海拉:走!九十九,我们把笨比拐过来!

九十九:好。

兰利:好热闹啊。

兰利:这是我的新人,你们想干什么呢?

夜莺:那你该发工资了吧。

兰利:……美妙的早晨需要喝一杯咖啡。

兰利:我泡咖啡去了。

夜莺:6



有点短,不要介意

先写一点点,之后会慢慢更新的不要着急

评论(33)

热度(60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