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一日约会

  我流女局

  出场禁闭者:赫卡蒂、白逸

  

  

  

  

  

  近来你在管理局闲到长蘑菇,于是你的脑子提供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随机与几个禁闭者来个一日约会打发打发无聊的时间……

   

赫卡蒂

———————————————

  你让夜莺副官叫赫卡蒂过来。没过多久,女孩抱着画册来到你身边。

  “请问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局长?”赫卡蒂小声询问着你,左手扒拉着你的衣角。

  “赫卡蒂,要和我一日约会吗?”

  赫卡蒂听到你的话后,站在原地愣愣的看着你,你仿佛能看见这只乖狗狗的CPU正在飞速运转。

  过了大概有几分钟,赫卡蒂思考没有成功:“局长,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就行了!”你感觉你的回答没有一点毛病。赫卡蒂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好。”赫卡蒂做出肯定的回答,你欣慰的点了点头虽然你也不知道你说的准不准确

  ……

  

白逸

———————————————

  你闲的发慌,在管理局各处散步。

  走啊走啊,忽然碰见了独自一人吃着火锅的白逸。

  你刚才还在好奇白逸今天怎么一个人在吃过得时候忽然想到蔻蔻和澈都被你派去做任务。哦,原来是你害得。

  “小局长要来一起吃吗?”白逸蹲在火锅旁穿着花花绿绿的大棉袄,在你面前晃了晃手中的筷子。

  你毅然决然的……!蹲下来一起吃火锅。

  “平时都没看见你呢,怎么今天一个人吃火锅的时候就看见了?局长呀~想当我们白记第四个员工就直说嘛!”

  “咳咳……第四个员工就不必了……我也就是随便转转。我也没想到这么巧……”你吃了一口碗里的牛肉。

  吃到一半,你突然想到了什么。

  “啊对了白逸,要和我一日约会吗?”

  白逸停下手里的动作,有些蒙圈但又很快回复过来。

  “呀呀呀,小局长寂寞啦~V我10000狄斯,我立马跟你跑。看在你和我吃火锅的份上,我给你打七折!”

  你无语的表情刻在脸上。

  “算了算了,不想来就算了吧。”你放下手中的碗和筷子正准备走,白逸站起身忽然拉住你。

  “哎呀呀,小局长生气啦?一日约会我会去的,辛迪加火锅店等你~”白逸对你wink后立马使用异能跑了。

  你回头一看……哦吼,副官正气愤地看着你。

  

  看彩蛋~~

评论(2)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