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玩偶2

  ocococ

  我流女局

  聊天体

  

  

  

  





菲:家人们!!!!!

海拉:*狄斯文明*你个奸商就不可以挑白天的时间讲话吗!!!!**********……(以下省略一万字)

EMP:啊啊啊!!

九十九:海拉生气了。(提刀·jpg

菲:等等等!!!我知道你们很气,但你们先别气!!!局长Q版玩偶2.0出来了!!!这次局长本人亲自参与!

海拉:你是怎么说服那个笨比参与的?

菲:我答应赚来的钱钱分了,我三她七啊啊啊!😭😭

EMP:你个米诺斯之屑能不能等她介绍完!

海拉:你个辛迪加之耻少管我!!!!

菲:咳咳咳。旧版只是局长原来的服装,我们觉得太莫得创新了,现在!我们推出了女仆装与JK服系列哈哈哈哈!!

菲:而且,外加局长允许的貌美如花的睡颜照片一张!每张都不一样!夜莺副官都管不了的那种!!!!

夜莺:……

菲:咳咳咳……呃……

夜莺:没事,你继续,我不会在我的枪上好子弹之前说局长的照片不许外露。

菲:!!!!!副官小姐!!!这是局长亲自!亲自!!!亲自允许的啊!!!!!

海拉:副官!你难道不想要吗?

夜莺:……

夜莺:好吧……我认输……

菲:咳咳咳,还有还有!照片上有局长的唇印还有亲笔签名!!!

菲:这可是我和采购办员工们外加局长没日没夜地赶工赶出来的啊!!!

切尔西:多少钱!!我今天就算是把西迪卖了我也买!!!!

西迪:?

白逸:我今天就算是把澈卖了我也要买!!!!

澈:?

澈:老板你认真的吗?

k.k:……

菲:哎呀呀~~也不贵,算上局长外加采购办员工的精神损失费,一个玩偶也才二十五万狄斯币~~(扭捏

切尔西:女仆JK各六个!!!!

菲:老板大气!!!!

白逸:噗——!(吐老血中……)呃!咳咳咳……抱歉了蔻妈……澈!我真的很需要它!

白逸:给我来一个!!!

菲:好感人,给你减两块狄斯币吧。不过白老板,你上次的钱还没给齐🙃

白逸:哎呀~这次一定给齐!

菲:你先给齐了我再发货🙂

白逸:你居然不信任我!

伊琳娜:白老板,我刚刚看见k.k和澈一起去你那了。

白逸:珍爱生命,从我做起!溜了溜了——

伊琳娜:忘说了,两个款式各来十个。

切尔西:总裁,这是我的错觉吗?感觉你好像处处都在和我斗🙃@菲 给我各来十二个!!!

菲:唉~~~好的老板!

伊琳娜:各来十四个🍵🍵🍵

切尔西:😡😡😡

切尔西:各来十六个!!!

白逸:钱不要可以捐的!

K.k:白逸,你有本事说出你现在在哪。

白逸:我没本事,溜了溜了——

菲:就喜欢看你们俩富婆争斗(*´I`*)

伊琳娜:……?

切尔西:哈哈哈哈!我赢了!

伊琳娜:算了,这局让你一回,反正今天该轮到局长到我这了。

切尔西:你算错了,局长今天来我这。

伊琳娜……?

伊琳娜:给我……各来二十个……

菲:哈哈哈哈!好的老板好的老板!

切尔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狠狠地嘲笑你!!!!

卓娅:哟,这么热闹呢。

卓娅:给我各来三个。

菲:好的老板!!!!

军团某成员A:今天军团的兄弟们又要见到不一样的局……(不要问我这个怎么混进来,答就是我也不知道

卓娅:局什么?

军团某成员A:呸呸呸……是军团夫人,军团夫人。嘿嘿嘿……今天的嘴不太灵光。

卓娅:嗯,这就对了嘛。

海拉:额啊啊啊!九十九,对不住了!你今年可能要少吃一吨了!!!

九十九:……没事,海拉,我不饿。

海拉:给我各来一个!

海拉:九十九,到时候我俩每天交换着来,这样就可以省钱了!!!

九十九:好的😢

赫卡蒂:各来四个,谢谢。

菲:赫卡蒂,没想到你居然背着局长偷藏私房币?!👀

赫卡蒂:不是的,我刚把一部分画卖给了丽莎姐姐。

丽莎:?

丽莎:所以我是取款机?

麦昆:哈哈哈,那我只能当着丽莎小姐的面买了。给我来两个。

丽莎:帮我也买一个,到时候我把钱还给你。

麦昆:除非丽莎小姐承认我不油腻。

丽莎:算了,我自己好像还有点钱。

麦昆:?

切尔西:可怜的娃。

EMP:菲姐!!!我用我的绝版漫画跟你换行不?

菲:我这只换狄斯币。

EMP:不!!!!!!!!

海拉:哈哈哈哈哈!可怜的辛迪加之耻!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莺:……

海拉:副官你不来一个吗?

夜莺:……

EMP:哇哦,副官小姐好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

菲:这都是假象!!!!副官私下跟我见面各要了十个!!!!

夜莺:菲……

EMP:……当我没说……我还来得及撤回吗?

海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澈:姐们,你的笑吵到我眼睛了。

EMP:你不是和蔻蔻追杀白老板去了吗?

澈:那家伙的速度你又不是不知道……

艾恩:呵,你们这些人的荷尔蒙欲望都快飘到我脸上了。

安:hhh

艾恩:给我来两个。

EMP:远看敌人 ,近看盟友!

菲:好的老板!

安:?

安:医师,你应该知道我们快没钱的了吧。

艾恩:这样啊……

艾恩:那你一个我一个,反正你也很想要对吧。

安:🙃

艾恩:大不了我们吃泡面过。

安:谢邀🙃

兰利:哟,新人的Q版玩偶出2.0了 那我这个身为长官的怎么可能不亲自瞧上几眼呢?

夜莺:长官好。

菲:长官……好!

兰利:给我各来十个。

菲:好的老板……呸……长官……好的长官!

 …… 

  

  你看着超额的订单陷入了沉思……

  


本文中没有任何一只西迪和澈受到伤害


评论(20)

热度(78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