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当有个孩子来找局长1

  ococoocococ

  我流女局

  聊天体

  玩点烂梗_(:з」∠)_

  

  

  






EMP:家人们📣家人们📣📣📣今天我经过局长办公室的时候我看见局长抱着一个小孩!

海拉:我*和谐*有照片吗?

EMP:[那个娃的照片]

澈:🍉🍉🍉🍉

海拉:我*文明*这个笨比*和谐**友爱**文明狄斯*居然*文明米诺斯*出轨?!这*和谐用语*……(以下省略五千字脏话)

夜莺:禁闭者海拉,要礼貌用语。

赫卡蒂:海拉,我相信局长不会那么做的。

海拉:但这搁谁谁不气啊!!!

九十九:海拉说的对。

夜莺:这个娃虽然刚进到管理局就叫局长为妈妈……

卓娅:很好……今天就把这孩子的父亲给噶了。

赫罗:老大英明!!!

切尔西:今天就是把新城给掀翻了也要找到那个*文明新城*

伊琳娜:呵呵呵呵呵呵呵……今天就算是把那个孩子的父亲的祖坟给刨了也要找出来。

伊琳娜的手下:是!

赫卡蒂:……梦魇……

兰利:Time to……

夜莺:我知道你们很气但你们先别气。

夜莺:这个孩子说自己是不知不觉就来到这的,还有一点是……这孩子见到局长后说自己是来找另一个妈妈的。

夜莺:局长当时见到这个孩子的第一反应是……你谁?另外,这孩子说她的名字叫小糯。

夜莺:[小糯照片]禁闭者艾米潘,自觉去禁闭室报道🙂

EMP:不要啊——!!!!

海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琳娜:这孩子好像是异瞳,百分百是我的。

切尔西:我呸!!!!你哪只眼睛看到的,这压根不是!

卓娅:今天就把异瞳的都噶了。

厄尔希:……?

黛伦:这孩子看上去很懒散,拳头紧握。嘿嘿~这是我的吧。

赫罗:老大可比你强多了!!

黛伦:你老大能三拳一个骸种吗?

赫罗:老大——!

卓娅:比划比划?

夜莺:禁闭者之间禁止内斗。

海拉:唉!赫卡蒂,这孩的瞳孔好像你……*文明狄斯*这个笨比连小孩都不放过!!!!

赫卡蒂:确实很像。

九十九:你梦魇摇着的尾巴打到我了。

赫卡蒂:抱歉。

白逸:哎哎哎!我看着小糯这眼神挺像我的!蔻妈——!你要做奶奶了!!!

k.k:?

澈:年纪轻轻实现了三代同堂,噗……

琳:那个……那个……她的发色……挺像我……我的……

黛伦:哎呀,也像我。

辰砂:那我的话也挺像的。

夜莺:……

夜莺:我把小糯拉进群了……注意发言!!!

小糯:叔叔阿姨们好!

卓娅:叫妈,我军团给你。

厄尔希:???

伊琳娜:叫声妈,我集团全给你。

切尔西:你叫我声妈,我让你下辈子都不愁!!!

小糯:Σ( ̄ロ ̄lll)

白逸:你吓着我孩砸了!来,妈妈带你去吃烤串,顺便带上你蔻奶奶。

K.k:???

澈:蔻蔻来了。

白逸:!!!

白逸:妈现在要浪迹天涯去了,有缘再见我的孩砸——!

黛伦:不要相信扎着高马尾的女人。

黛伦:我才是你亲妈,你看咱俩发色多像呐。

切尔西:不要相信这种混吃混喝的!!!!

兰利:也不要相信这种坑蒙拐骗的。

切尔西:?

兰利:小家伙,我才是你母亲。

小糯:你看着好凶……

兰利:……?

小糯:但兰利妈要多笑笑。

切尔西:为什么就不叫我呢!!!

伊琳娜:因为你看着凶。

切尔西:*文明*闭嘴!!!

赫卡蒂:……要一起吃草莓糖吗?

小糯:谢谢赫卡蒂姐姐!!

赫卡蒂:其实……也可以叫我妈……

(梦魇:小小的在远处探脑袋观看)

小糯:噢噢噢……哇啊啊啊——!赫妈!那里有怪物!!!

(梦魇:那我走?之后垂头丧气就走了的某梦魇

兰利:……

卓娅:呵,看来也不只叫了你一个人。

小糯:夜莺妈——!刚才的怪物好恐怖!!

赫卡蒂:……

兰利:??

切尔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拉:哎哟哟~

夜莺:呃……小糯,不可以随便叫妈……

小糯:好的夜莺妈妈。

夜莺:呃呃呃……







评论(52)

热度(1787)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