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关于局长的衣柜

  ococococ

  聊天体

  我流女局









菲:家人们!!!!你们猜猜我昨天晚上看到了什么?!

夜莺:……

夜莺:宵禁时间你是怎么出来的?

菲: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主要是我看到了局长穿黑丝!!!!!

切尔西:😍😍😍😍

夜莺:???

EMP:哇哦,什么样的什么样的?

海拉:*文明狄斯*你个奸商居然不带我!!!

九十九:海拉生气了。

卓娅:小局长居然还穿这些。

白逸:哎呀呀,看来今晚有理由去“探望”小局长了呢~

伊琳娜:呵,有趣。

夜莺:我觉得我有理由说明局长的衣柜里没有黑丝……

夏音:可我在局长办公室安的小型监控看见她从衣柜里面拿的啊!

夜莺:……我要报警了……

夏音:我拆了还不行嘛!😭副官小姐你冷静一下!!!

夜莺:……

夜莺:局长的衣服裤子都是我买的……

菲:哦~那衣柜里的水手服、兔女郎……唔唔唔……!

夜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举枪·jpg)

海拉:*文明*副官你玩的好花!!!

EMP:等等!难道没有人在意那个黑丝是怎么来的吗?

夜莺:可能是上次不小心落下的……

海拉:真不小心呐——

卓娅:……

卓娅:我记得衣柜里面还有需要打码的玩具……

白逸:鄙人放的😃

卓娅:……

琳:原来是你……你放的……

黛伦:放的好👍🏻有次手有点累刚好看见了就用了。

白逸:多谢反馈😁

k.k:……

k.k:我现在就过去局长那收回来。

白逸:妈!!!!!!!

澈:老板我劝你快跑,蔻妈说收回来之后就去噶了你。

赫卡蒂:……

赫卡蒂:以后我会让梦魇守在办公室不让别人偷看的。

切尔西:@菲 有照片吗有照片吗?

菲:有!

切尔西:看私聊。

伊琳娜:看私聊。

赫卡蒂:我要。

海拉:看私聊!账算到九十九头上!!

九十九:……?

EMP:我给你我的绝版漫画!!!看看我的私聊啊啊啊——

卓娅:呵,一个个都要花钱去买。

赫罗:老大好有原则!!!

卓娅:给我也来一个。

赫罗:老大随机应变的能力好强!!!

琳:那个……我手上有些……些狄斯币……我也要……

黛伦:我要一份。

夜莺:我看一下局长穿的舒不舒服。

兰利:☕☕☕☕

夜莺:长官好。

菲:!!!!

菲:是第九机关!!!是我上司的上司的上司!!!长……长官好!!!!

兰利:发给禁闭者的东西不会是什么绝密资料吧,发给我过目一下。

海拉:*文明狄斯**文明用语**文明大使专用*这个老阿姨抢跑!!!!!*文明**文明米诺斯*

九十九:你惹到海拉了。

兰利:我只是检查一下有没有绝密资料。等我检查完了再发给其他人。

菲:好……好的长官……

夜莺:……

切尔西:西迪……

伊琳娜:湮灭……

夜莺:冷静一下,这只是长官的例行公事。

夜莺:要噶的话先等长官把我和局长的工资发了再噶。

兰利:?

伊琳娜:我等待着那一天🙂

切尔西:我会每天给西迪的爪子抛光的🙂


  

  三个月后,你看着仍然未发的工资陷入了沉思……

  

  

  

评论(19)

热度(71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