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小局长(2)

  我流女局

  聊天体

  背景: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十级语才看得出来







夜莺:……

夜莺:说一下吧,你们今天*文明小鸟*对小局长干什么了?这么多口红印子。

EMP:哇哦,第一次听见夜莺副官飚脏话。

海拉:*文明狄斯*那个口黑肯定是那个老阿姨干的!!!

兰利:(装无辜)呵……难道小局长就没教过你们不要随便污蔑人吗?

赫卡蒂:没有,不过她跟我们说过如果以后遇到拖欠五个月工资的人要毫不犹豫地弄进坟里。

夜莺:支持👍🏻

兰利:我先替局长处理文件去了。

夜莺:🙂🙂🙂🙂

夜莺:局长的文件都是我处理的。

兰利:本长官突然想乐于助人了不行吗?

夜莺:不信。

兰利:……

兰利:看来,我要供出几个人来了……

兰利:@所有人 这些都是。

夜莺:……?

EMP:额……哈哈哈……那啥……我记得我还有游戏没打!!!!(连忙逃跑)

莓丝:其实我也是打游戏的。(跟着EMP一起跑了)

海拉:*文明狄斯*!!!!!老阿姨你不讲信用!!!!!!

夜莺:……

兰利:☕☕☕

海拉:我和九十九就*文明米诺斯*rua了几下,亲了两口!!!就*文明小老鼠*亲了两口!那个老阿姨*文明用语*亲了十五下!!

九十九:海拉说的没错。

夜莺:……长官你不仅拖欠工资你还要白吃是吧……?

兰利:(呛到)

兰利:(强装镇定)呵……副官,我还有点事,以后再聊。

夜莺:没有以后了(提枪·jpg)

澈:姐们冷静,她还欠着你们工资呢。

夜莺:……

夜莺:我对发工资这件事已经不抱有任何期望了,*文明MBCC*就几千一个月的工资都拖了快一年了。

EMP:第二次听见夜莺副官飚脏话!记录一下。

夜莺:@兰利 我很好奇,什么工资可以拖了快一年?你们第九机关已经这么穷了吗?局长的新年礼物还是我自掏腰包给的。

兰利:眼不见,心不烦。副官,你懂吗?

夜莺:?

        “兰利”已退出群聊

夜莺:???

菲:6

夜莺:算了,别管那个美女了,剩下的自己来认罪吧。

EMP:哎嘿嘿~~副官!我来说我来说!

EMP:首先有请我们管理局局长最喜爱的——赫卡蒂!!!

EMP:那时候我看她和小局长一起的时候,小局长那是主动上前要亲亲呐!赫卡蒂也没拒绝,也就亲了五十下。

夜莺:……?

赫卡蒂:我问过局长这是不是命令了。

赫卡蒂:上次她说不是命令的时候我没有亲。

EMP: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小局长还小,觉得命令是让你可以和她亲亲的东西呢?

赫卡蒂:我不知道……

夜莺:赫卡蒂,你想出去走走吗?

夜莺:我可以给你派个任务做做。

赫卡蒂:我不听你的命令。

夜莺:🙃🙃🙃🙃

EMP:还有就是富婆二人组!啧啧啧……俩人都在疯狂kiss小局长,不放过任何机会!俩富婆没人四十口!

李维:……6全部人背着我偷跑是吧。

澈:你是新来的你不懂。这些女铜大晚上都不睡觉的,咱们还在盖被子流口水做美梦时,她们就已经搞定了人生大事。

切尔西:哎呀呀,突然间被点名的感觉如何?

伊琳娜:没什么感想,只是觉得一个只会变宝石且粉色头发的女人亲小局长的时候吻技真差。

李维:哇靠,哥们,你怎么知道的?

切尔西:?

切尔西:哎哟哟,可不是嘛,我可不想某些金发异瞳的女人,想着把棋子塞入某个地方,要不是我切·正义·尔西出手制止,可能就要让小局长对你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呢。

澈:也没啥,就是凌晨三点去喝水发现了我老板正在和局长对镜play,那家伙还问我要不要一起来,我直接就说我还要睡觉你们继续。

夜莺:?!

伊琳娜:……

伊琳娜:啊对对对~多亏了你切·正义·尔西要不是你跟吸猫一样狂吸局长的话,局长也不会每次来你那都提心吊胆呢~~

切尔西:🤬🤬🤬🤬🤬🤬🤬🤬🤬🤬🤬

伊琳娜:@娜恰 你看她你看她,急了急了。

娜恰:我看到了!我刚出禁闭室的时候,伯爵的国骂声比海拉的都大声呢!!

海拉:*文明狄斯*本美少女居然遇见对手了!

九十九:海拉到走廊,和伯爵比起谁的国骂更大声。

夜莺:?

夜莺:帮我去让她们闭嘴。

九十九:不要。

夜莺:奖励大局一个晚上。

赫卡蒂:我已经让她们闭嘴了。

九十九:……?




本文没有任何一个九十九收到伤害

评论(28)

热度(73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