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猫猫局

  我流女局

  聊天体

  玩点被盘包浆的








卓娅:嘿,你们有谁知道局长头上的猫耳朵怎么回事嘛?

海拉:你……啊哈哈哈哈,原来是大哥啊……现在天才刚刚亮我嘴还没睡醒呢,嘿嘿。

海拉:对吧九十九!

九十九:嗯,对。

卓娅:我现在就是想知道小局长头上的猫耳朵咋回事。

卓娅:[图片]

赫罗:老大厉害!👍🏻

夜莺:……

赫卡蒂:……

海拉:呃……哈哈……昨晚战况有够厉害的……

夜莺:无所谓,我们那不爱发工资的长官会出手。

兰利:看来副官早就料到我也想知道这猫耳朵是怎么回事了。

兰利:两分钟,我要全部信息。

手下A:是!

卓娅:看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知道了。

切尔西:靠北!你就不能好好爱护一下小局长吗!弄坏了的话我们咋办?🤬🤬挖野菜吗?

伊琳娜:虽然平时看你不顺眼,但你这只只会变宝石的蠢猫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的。

李维:臣附议!!!

卓娅:呵🙃

白逸:哎呀呀!做事要心平气和~大不了下次我们四个一起!

李维:就我一个老爷们的话也太不好意思了吧(扭捏😎😎

白逸:你和迪蒙一块,谁说要带上你了。

李维/迪蒙:?

卓娅:我先拒绝。

伊琳娜:加一。白老板,不是所有人都懂你的恶趣味。

切尔西:对啊对啊!我们要尊重局长!所以可以先去问问这么多个人可不可以。

伊琳娜:6

白逸:好主意!

夜莺:停一下停一下,听我说件事。

夜莺:由于兰利长官工作去了,所以我来说这件事。

夜莺:局长头上的猫耳朵出现的原因是昨晚随便哪个禁闭者爆炒过猛就出现了。坏消息是,猫耳朵出现的这段时间都要轻炒。

海拉:*文明狄斯*啊啊啊啊啊啊!!!大哥!请原谅我与你翻脸!!!!!

赫罗:呃呃呃,老大……

九十九:你惹到海拉了。

卓娅:呵,我只不过加大了点点力度。

艾恩:……建议来我这帮你改造一下手臂……

卓娅:哟,彼岸医院的医生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安:毕竟是我看着她打的字呢。

艾恩:不,我是叫你来换个速度慢的手臂的。

卓娅:?

安:?

赫罗:你啥意思啊!!!我们老大这么优秀的一个人!!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老大说话!

卓娅:请允许我撤回刚刚那句话。

安:加一。

切尔西:我想看看猫耳局长了!

伊琳娜:这么巧,我也想看了。

切尔西:看你的棋子去!!!这可是我和局长的一次重要纪念日,我将这名命为《局长猫耳纪念日》!!!

伊琳娜:呵呵,说得这么伟大,最后局长还不是跟我要钱运转管理局?

夜莺:我就说局长怎么突然这么有钱……

赫卡蒂:为了让局长不会再这么辛苦,我会加油的。

切尔西:骗人!她明明是找我!

伊琳娜:切切切。

赫卡蒂:管理局禁止内斗。

EMP:哎——家人们!我发现一个有趣的。

伊琳娜:说来听听。

切尔西:👂🏻👂🏻👂🏻👂🏻

海拉:你个辛迪加之耻*文明*怎么这么晚到。

EMP:哎嘿嘿。

EMP:等局长猫耳朵消失的时候,我们可以一个个去看看自己自己行不行啊!!

赫卡蒂:我们要尊重局长……

海拉:那赫卡蒂你是不是不行啊?

赫卡蒂:……

赫卡蒂:……要尊重局长。

莓丝:哎呀呀,别这么说赫卡蒂嘛~毕竟人家只有13岁呢~~也可能是躺着的那个你说对吧~~赫~卡~蒂~

赫卡蒂:……

海拉:我觉得莓丝说的没错~

雷比尼斯:噗,真是局长的乖狗狗呢~

赫卡蒂:……

赫卡蒂:……尊重……局长。

白逸:你们几个!啧啧啧……不要为难一个13岁的小孩儿好嘛!

卓娅:白老板什么时候爱替别人出头了?

白逸:我可不允许小局长最宠爱的女儿受委屈!

赫卡蒂:……?

卓娅:……6,当我没说过。

EMP:哦嘛噶!家人们!我刚看见赫卡蒂一身怒气朝局长办公室那边走去!!而且赫卡蒂的梦魇还掰断了几根水管!😱😱

海拉: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海拉大爷我就没怕过!九十九,给我们的门加锁!

九十九:好。

              五分钟后~~

EMP:[图片]

EMP:我刚去偷拍了局长办公室,赫卡蒂趴在局长腿上求安慰……

EMP:而且局长还答应赫卡蒂说猫耳消失的第一天就只告诉她……

海拉:靠,*文明用语*抢跑!

切尔西:哎呀!小局长好可爱!!!

菲:看我看我!!买十张打折两块狄斯币!一张只需二十五狄斯币!

切尔西:给我浅浅来个五百张谢谢!!!

伊琳娜:六百张。

切尔西:伊琳娜……你看我不爽直说ok?

伊琳娜:对,我就是看你不爽。

爱缇:勇者的照片我当然要细细品味,给我来二十张!

切尔西:🙃

切尔西:六百五十张!

白逸:我要三张!

K.k:?

白逸:呸!一张……

K.k:?

K.k:你要不要看看我们还有没有钱?

卓娅:哈哈,五十张谢谢。

赫罗:老大威武!

黛伦:你们都起这么早的嘛?哈哈哈,那我买几张意思意思吧。

黛伦:七十张。

赫卡蒂:一百张谢谢。

海拉:*文明米诺斯**关爱他人*抢跑的!!!




蹲蹲×

评论(12)

热度(152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