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yt

快热成狗了

【all局】🍊的朋友圈

  我流女局

  

  

  

  

  




🍊:[图片]

该死的长官怎么还不发工资!穷的吃泡面😭😭

——————

夜莺副官:局长,就算管理局没钱了也要吃好喝好,来我家,我煲汤了。

白逸:哦吼,小局长要来一起吃火锅吗?我给你留了位置哦!

兰利:新人……明天下午来我办公室一趟。

赫卡蒂:局长,我这里有几颗草莓糖。

卓娅:管理局都这么烂了吗?小局长要不要来我们军团当压寨夫人?

切尔西:局长不要伤心!立马找人暴打财政一顿。

财政部部长 回复 切尔西:……?

伊琳娜:局长来我们集团当老板娘吧,压寨夫人什么的太过于暴力了。

卓娅 回复 伊琳娜:?



🍊:[图片]

副官妈妈煲的汤送过来给我了。好喝!❤️❤️❤️

————————

夜莺副官:局长喜欢就好。

赫卡蒂:局长,我也可以学习煲汤的。

安:👍🏻👍🏻👍🏻👍🏻

切尔西:喔噢噢噢!我立马叫五星级厨师给你煲汤!!

伊琳娜:那我叫米其林五星级厨师过来给你煲汤。

切尔西 回复 伊琳娜:给猫爬!!小局长肯定先喝我的!

伊琳娜 回复 切尔西:呵呵……某只粉头发而且还会变出宝石的女人急了。

娜恰:👀

切尔西 回复 伊琳娜:我🤬🤬🤬🤬🤬🤬🤬🤬



🍊:[图片]

看,这是我给赫卡蒂挑的新衣服,在此小声哔哔:副官妈妈说小孩子穿短裙加黑丝会着凉,所以被迫换成了秋裤,气死了!!😭

————————

赫卡蒂:好的,会把局长给的衣服焊在身上。

夜莺副官:你要不先看看你给下半身挑的是什么在跟我说话……

澈:姐们……我看就是你自己单纯想看吧……

白逸:小局长想看这些吗?来我禁闭室,我穿给你~

夜莺副官 回复 白逸:替局长拒绝,而且你的禁闭室被我拆了,今晚你去蔻蔻那。

白逸 回复 夜莺副官:???

K.k 回复 夜莺副官:?6

切尔西:局长!我来满足你!!

伊琳娜:娜恰,你看见一个粉头发且会变宝石的边台了吗?

娜恰 回复 伊琳娜:啊?哪?

切尔西 回复 伊琳娜:🤬🤬🤬🤬🤬

兰利:新人,你的爱好还挺特殊,来我办公室一趟。





彩蛋有ss,不过可能很少,审核嘎嘎严现在


二遍:九百年前写的,emmm虽然和聊天体不沾边,好歹也是all局👉👈(日常不想写

评论(8)

热度(82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